老闆你累了嗎?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第一個人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老闆就照著煎了一個蛋。第二個人也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老闆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輪到第三個人,老闆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輪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 還是要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有天小明出去玩看到一間流動廁所,他踹了一腳,結果流動廁所就掉到河裡了。 他回去跟爸爸說這件事,結果卻被揍。他問爸爸:「為什麼華盛頓砍櫻桃樹跟爸爸講都沒有被罵,我誠實跟你講你卻揍我?」爸爸:「因為當時他爸爸沒有在樹上!!」***********************************************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的說情話.....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女孩說:不痛了!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忍不住了,上前就問說: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上數學課時。小明同學趴在教室最角落的位子睡覺。老師發現了,就生氣地說:「旁邊的同學,把睡覺的那位同學叫起來!」那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去把他叫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65 的頭像
    gg21265

    接睫毛

    gg2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