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女歌手 蔡依林四連霸「2007HITO流行音樂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蔡依林四度連霸「HITO女歌手」,昨晚共抱走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風光十足,蔡依林每年都會到泰國拜四面佛,昨天她說今年還沒去還願,會和姊姊去泰國度假還願。陶?也拿下4項大獎,而「HITO男歌手」則由王力宏蟬聯。「200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由Hit Fm聯播網、東風衛視和台北縣政府共同舉辦,昨天在板橋縣民廣場登場,約有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昨天的最大贏家蔡依林除了「Hito女歌手」,還抱走「最受歡迎女歌手」、「Hito長壽專輯」、「Hito網路首播人氣」和「年度10大金曲」等5獎項。蔡依林以黑色馬甲造型現身,先與陶?甜蜜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接著大跳動感「舞孃」,Jolin表示已經做好安全措施,但依舊擔心的說:「不知道他們明天又會拍到什麼了?我覺得很OK。」似乎沒有注意到因為舞蹈不小心露出黑色小褲褲。以「睫毛彎彎」獲得「年度10大金曲」的王心凌,因曾和許瑋倫在台上共同演唱,昨天則臨時改唱「打起精神來」,唱片公司解釋:「這時候她真的沒精神在台上唱唱跳跳」。接連面對摯友許瑋倫過世和媽媽被爆在酒店陪酒,王心凌演唱時數度哽咽,在後台時她解釋:「我沒有精神不好,今年事情真的太多了,唱這首歌是為了大家也是為自己。」獲得「Hito聲猛新人」的張懸,昨天晚上也一改以往風格,穿上黑色露肩洋裝。張懸有些不習慣的笑說:「今天真的很做作,雖然不是最大尺度,但已經是最大誠意。」張懸也感謝歌迷說:「我今年一定會更敬業」。領取「Hito製作人」和「Hito作曲人」獎項的陶?,領獎時也表示:「其實我有點吃醋,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拿過作詞獎,希望有機會可以拿這個獎。」周杰倫和王力宏因無法到場,也用VCR感謝歌迷支持。  真滴在亂寫....黑色小褲褲??底褲吧!...智障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65 的頭像
    gg21265

    接睫毛

    gg2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