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的 Ibsen唉! 該怎麼說呢? 想到就頭痛ㄋㄟIbsen 目前是大班正在學拼音所以有時我會讓他唸一段故事給我聽順道糾正他的發音但往往都是氣急敗壞的收場是我對他太過嚴苛了嗎?還是這樣的情形目前算是正常呢?明明聲符 & 韻符的單音都正確但把它們結合起來就會走音了應該是1聲的為什麼會變到 2聲 3聲 甚至 4聲去而且同一個音唸10次有8次是錯的奇怪ㄋㄟ以前 Kloudia 也沒有像他那樣當然是每個 kid 的領受度不同不能要求一定要怎樣但當初 Kloudia 在學拼音的時候他不也在一旁有模有樣的學嗎?怎麼沒有耳濡目染呢?真是男女大不同ㄝ而且他竟然給我把一本課本弄丟了做學生的連上課工具都弄丟了還上什麼學啊我看他也不用去上課好了做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比較快樂吧真是氣死人不償命啊!! ** 美美的貼圖取材自 調色盤blog - Renee 所推介的 " 芳之坊 " http://home.pchome.com.tw/good/fang600213/box.htm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65 的頭像
    gg21265

    接睫毛

    gg2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