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孫艷: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沒有任何理由~你說走就走~苦苦挽留只換來自己淚流為你付出一切~愛得覆水難收~愛到最後你卻把我的心傷透總是無怨無悔~給了你所有~一廂情願傻傻的為愛守侯從來不會奢求~你說天長地久~給你溫柔卻換來你給我傷口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殘忍的讓我心如刀割如果說我不能給你快樂~不要這樣冷漠~請你對我說 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難道愛上你是我的錯離開你~我不會再有快樂~我的世界全部都變成灰色總是無怨無悔~給了你所有~一廂情願傻傻的為愛守侯從來不會奢求~你說天長地久~給你溫柔卻換來你給我傷口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殘忍的讓我心如刀割如果說我不能給你快樂~不要這樣冷漠~請你對我說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難道愛上你是我的錯離開你~我不會再有快樂~我的世界全部都變成灰色* * * * * * * * * *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殘忍的讓我心如刀割如果說我不能給你快樂~不要這樣冷漠~請你對我說為什麼你要絕情的離開我~難道愛上你是我的錯離開你~我不會再有快樂~我的世界全部都變成灰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65 的頭像
    gg21265

    接睫毛

    gg21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